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进思政课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2


11月13日,我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胡韶光带头走进思政课堂,掀起讲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序幕,来自18级旅游管理专业和19级康复治疗专业的学生认真聆听了两次精彩专题课。

课堂上,崔凤军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重讲解了同学们关心的重大问题——中国人的制度自信从哪里来?他旁征博引,深刻剖析了中外政体制度和功能运作,以宏观、微观的不同视角诠释中国共产党如何积极为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做出卓越贡献,以及如何在历史伟大进程中奉献政治智慧,带领人民走进新时代。他勉励青年学生要不断坚定制度自信,树立远大理想,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韶光生动讲解了中国道路。他指出,中国道路走过许多艰难曲折,符合中国社会发展规律,体现了人类社会进步方向,中国道路汲取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营养,是由我国的历史文化、社会性质、经济发展水平决定的。他语重心长地寄语同学们,当面临选择的时候,应多思考、多了解、多比较,不要盲目。道路问题、制度问题也是选择问题,选择好了、解决好了,我们党和国家一定能兴旺发达、长治久安。

校领导带头进思政课堂及时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校主题教育的特色活动,也是我校落实思政课1+N改革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校其他领导将陆续走进思政课堂,进一步掀起我校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