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浙江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台州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学工部    新闻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5

 

11月24日,浙江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台州专场招聘会暨台州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椒江校区举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朱伟君,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台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何韬、副主任沈强等领导莅临现场,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沟通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有693家用人单位参展招聘,其中国企、上市公司、500强等优质企业197家,台州企业521家,共推出各类岗位23000个,需求专业涵盖了我校全部专业。据不完全统计,2020届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3700余份,1200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30余人当场签约。

为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精准周到的就业服务,校就业服务中心精心筹划、全力筹备本次招聘会,印制了岗位需求信息报和毕业生信息表。招聘会现场,台州市总工会、椒江区总工会、台州市就业服务中心设立就业政策、生涯规划咨询处,学校各二级学院设立校企合作洽谈处,满足参会学生和企业的多元化需求。此外,为进一步打造雇主品牌,助力重点合作企业招聘人才,校就业服务中心与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联合开展“职场小萌新”幸运大抽奖活动,15家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及企业复试直通卡。

本次招聘会由省教育厅、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市总工会、台州学院主办,台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台州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椒江区总工会承办,台州市人力资源和服务协会协办。此次招聘会还得到了椒江区商务局、椒江区电子商务协会和玉环市、上虞市、义乌市、柯桥区人才市场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