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15个亿!我校七个基建项目将同步启动

作者:基建处    新闻来源:基建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1



近日,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决定投入建设资15个亿,同步启动我校椒江校区科技综合楼等7个项目的建设。

我校椒江校区是2003年完成整体规划并开始动工建设的,2005年正式投入使用,但一直处于边建设、边使用的状态。椒江校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79100㎡,目前已竣工交付的约362000㎡。截止目前,待建(含1个在建)项目有7个,分别是科技综合楼、航空工程学院大楼、国际交流中心、研究生宿舍及第二食堂、科学实验大楼、药物研究中心建设工程、工程实验中心建设,建筑面积共约188600㎡,全部列入了市本级2019—2023年教育卫生项目建设计划,资金投资估算共约15亿元。


国际交流中心

科技综合楼


近年来,随着“三大一新”(台州主城区的大花园、台州人民的大客厅、台州全民终身学习的大书房、台州地方精神和地方文化传承创新的新高地)目标的提出和逐步深入人心,以及全面开放校园和建设平安校园的实际情况,急需完成椒江校区的整体建设,尤其是完成剩余7个项目的建设。

此次投资15个亿并同步启动的7个项目建设,将为全校师生以及广大市民打造一个功能更齐全、设施更完善、环境更优美的校园,以不断满足师生和市民日益增长的校园学习工作生活需求。

“这7个项目的顺利竣工,标志着我校基础建设基本全面完成。”学校基建工作负责人说,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按计划稳步推进,以便工程项目尽早竣工并投入使用,早日把椒江校区整体基建蓝图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