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高效有序完成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0


一别数月,喜迎相逢!继4月28日首批返校学生有序报到后,5月7日—10日,我校学生陆续分批分年级、错时错峰安全顺利返校报到。


查健康码过测温系统、登记信息、行李托运、“小红”“小蓝”接送……校门口的一切既有井井有条的秩序之美,更有对学生关心爱护的拳拳之心



进宿舍楼前,同样需要测温、登记,还有宿管阿姨的殷殷嘱咐。


“还没返校时,我最关心的就是食堂用餐问题,回校之后,看到了十字隔板、指路牌、维护秩序的后勤人员,还有我爱吃的窗口也都开了,又放心又温馨,食堂的这波操作,我给满分。”生命学院徐同学开心地说到。

除了堂食、打包带走之外,学校还开通了外卖派送服务,方便师生更加安全有序用餐。


阔别百天,重回校园,我们有着说不完的话,即使是在领书的路上;我们有着使不完的力,奔跑在操场篮球场上挥汗如雨;我们整理房间清洗衣物,人还未来快递先到;还有图书馆里,埋头书海的身影,属于台院的青春朝气又回来了。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摄影:李泽森、徐丰年、方晓珍、吴家钰、潘诗妍、林红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