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学斌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7

7月7日下午,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学斌一行,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校长陈光亭,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金松的陪同下,来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考察调研。

葛学斌一边听取情况介绍,一边不时驻足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鲜活的历史物件、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事件,无不包含着习近平总书记“一次登岛,两次回信”的指示精神,闪耀着“艰苦创业 奋发图强 无私奉献 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的新时代光芒。

葛学斌对校地共建台州市大陈岛垦荒中心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垦荒精神不老,红船精神永存”的新时代内涵,加大传承弘扬和研究实践力度,让大陈岛垦荒精神在台州大地落地生根,为浙江省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台州智慧和力量。

台州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