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0


7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并讲话;校长陈光亭部署假期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崔凤军指出,2020年学校申硕“一号工程”进入真正倒计时,疫情防控、人才工作、平台建设、基本建设、地方合作等工作有待铺展,我们要集中精力、积极谋划、查漏补缺,自觉把暑期宝贵时间利用好、规划好,持之以恒、铆足力气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我们要持之以恒、不遗余力做好申硕工作,要争分夺秒、有的放矢投入科学研究和一流专业的培育,要主动出击、多方延揽加强人才引进,要精心谋划、尽心尽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要迈开步伐、彰显作为深化地方服务,接轨长三角,要抢抓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基本建设,要强化责任、毫不松懈做好安全工作。他说,冲锋在前方显英雄本色,拼搏奉献谱写使命担当,好的成绩是干出来,不是等出来的。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本单位学期结束、暑期和下学期开学初的重点工作,对照清单,一项一项工作抓好落实、一步一步积累工作成效,确保取得实效。广大干部、教职员工要用充分利用暑期宝贵时间,多做事、多思考、多实践,以知识的积累、视野的开阔、能力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把学校事业做得生龙活虎、有声有色。

陈光亭重点就申硕、教学与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十四五”规划研制、校园维修改造、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指出,要狠抓申硕“一号工程”,完善各类材料,紧跟政策动向,确保工作到位。要“走出去,请进来”,加大力度做好各类项目和奖项申报,培育标志性成果。要坚持“外引内培”,用好政策优势,优化人才结构;狠抓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确保人才培养有传承有创新。要做好线上线下招生宣传,用好地缘、学缘优势,提高招生质量。要做好总结评估、课题研究、趋势研判和外调内研等,有序推进“十四五”规划研制。要围绕“美丽校园”建设,稳步推进椒江校区各项基础建设,用好临海校园维修改造专项基金。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重点做好防汛防台、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等工作,打造平安校园。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就做好暑期工作作表态发言。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