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0

10月10日上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陈光亭陪同。

吴海平走进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展厅内陈列着大量的实物和图文资料。“大陈岛垦荒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吴海平参观考察时指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次登岛、两次回信”的殷切嘱托,坚持“垦荒精神立心”,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主动作为,与新时代发展同向同频,不断开辟新的奋进路径。

台州市大数据智能研究中心是一个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开放、共享”的重要研发基地,重点围绕工业制造、医疗健康、城市管理、金融服务等行业开展应用研究。在简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吴海平表示,研究中心要抢抓时代机遇,汇聚高端人才,围绕台州地方行业产业特色,写好服务台州文章,为建设“数字台州”赋能助力。

台州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