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闭门会”研究部署学期结束、假期和下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党(校)办    新闻来源:党(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4

1月22日下午,学校在椒江校区行政楼407室召开“闭门会”,研究部署学期结束、假期和下学期开学工作。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机关党工委)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关于寒假工作总体方案的汇报,党委班子成员就学期结束、假期、下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总体方案要求,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及时收官,认真总结,抓好谋划,确保“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各项事业高质量推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好干部送任、交接工作,确保无缝衔接,并利用寒假时间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谋划好2021年工作;要在放假前召开二级单位“闭门会”,原汁原味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说明、加强提醒,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要抓住黄金时间节点,带着任务有计划分批走访市有关部门,为2021年学校事业发展创造更好氛围;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不变,确保高效运行、快速反应,全力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