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张其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1



3月1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其宏一行,在台州市教育局局长黄人川的陪同下,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校长陈光亭、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副校长李钧敏全程陪同。

“学生心理问题如何排查?”“医务人员是否到位?”张其宏在实地查看启心工作坊、校医室、食堂、学生公寓及临时隔离点时,详细询问师生心理、防疫物资及措施、后勤服务、教学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学校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他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学校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措施得当。

张其宏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思想上要再重视、行动上要再落实、措施上要在细化,要始终把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牢牢守住校门安全防线,时刻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全面做好服务保障,严格按照规范和要求落实好各项措施举措,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张其宏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校史馆、医学院实验室,观看了非遗文化展。

台州市教育局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