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全省首家邮政自建校园邮局——台州学院心湖邮局今日揭牌启用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2






3月2日,台州学院心湖邮局启用仪式在椒江校区心湖邮局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省邮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炜为心湖邮局揭牌。副校长胡韶光,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峰分别致辞。

胡韶光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心湖邮局的启用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邮政系统领导员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服务地方、校企合作是台州学院发展的方向,台州学院心湖邮局的建立,既是深化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也是惠民利民的大好事,希望以心湖邮局启用为起点,进一步打造一站式的综合快递平台、无边界的实习实训平台、公益性的助学创业平台,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胡韶光表示,学校将对邮局周边环境作进一步整治和美化,让邮局成为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成为寄托、传递亲情、友情、爱情的天然良港。

张峰表示,心湖邮局是台州学院与中国邮政台州市分公司强强合作,为全院师生提供寄递、金融、集邮文创等服务的平台。今后,双方将在多领域推动深层次合作,落实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探索并开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领域的业务合作;加强企业人才引进,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构建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建共赢新格局,打造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

省市邮政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台州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悉,台州学院心湖邮局是全省首家邮政自建、面积最大的校园智能综合邮政服务中心,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内设快递自助区、学生创业区、集邮文创区等,能为台州学院师生提供包括邮件收、投,金融、集邮、邮乐购,创新创业等在内的智能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