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25

 

 

 

5月25日上午,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二轮指导。巡回指导组组长、天台县政协二级巡视员陈政明,副组长、仙居县人大副主任、党组成员张建平,分别在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的陪同下,深入医学院、图书信息党总支,通过听汇报、看台账、党史知识测试等形式,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陈政明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精彩,学习教育全面推进,丰富多彩、有声有色。二级党组织能在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下,立足自身实际,以学习为中心,以宣讲为途径,以“为师生办实事”为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下阶段,希望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利用地方红色资源,将垦荒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新时代垦荒者;开好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开展党性分析,检验学习成果;把握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富有“高校味”的庆祝活动。他强调,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发展目标的动力和能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指导组还认真查阅了医学院党总支和图书信息党总支的工作台账,并分别进行党史知识抽测。

自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我校以来,始终严把方向、认真履责,对标对表、严督实导,求真务实、高效有力,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随机抽查、参与活动等多种方式,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极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