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冰风来校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5


6月25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冰风来我校,督导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金松陪同。

蒋冰风在实地查看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仔细查阅台账后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稳健,部署到位,措施具体,成效显著。专班化运作人员到位,资金到位,工作到位;台账清晰具体,内容翔实,全面反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过程和情况。希望学校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要真正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融入学生思政工作,以年青人喜爱的方式推送师生学史悟思。”蒋冰风在心湖书院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后表示,要始终坚持垦荒精神立心,充分运用好书院、“青听1139”“德业大讲堂”等平台和载体,创设情景式、对话式、交融式活动,用青年人的方式讲述党史,开展教育,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随后,蒋冰风一行来到创业学院。在听到师生创业团队设计制作百年党史红色文创产品、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无人机灯光秀表演等创业项目时,蒋冰风表示了赞许和肯定。他说,新时代是创新创业的黄金时代,给青年人搭建起一片施展才华的舞台。如何在创新创业教育中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是建党百年之际的一个新命题。希望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新时代的青年创业者们,投身建功立业的社会洪流中,在创业创新中追梦新时代。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