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党(校)办    新闻来源:党(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2


7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光亭部署暑期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崔凤军指出,暑期两个月,是开展科研工作、服务社会、工程建设、人才引进、进修学习、休养生息的好时机,要用足用好、“蓄能充电”,发扬浙江干部身上特有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拼劲、干劲和闯劲,真抓实干、铆足力气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就抓好暑期工作,崔凤军提出“五个确保”要求:一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袁家军书记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二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变,以最坚决的行动抓落实,开展好“一清理、两专项”、巡察整改等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问题为导向、层层夯实责任,将风险隐患扼杀在未萌之时。三要确保安全稳定工作防线不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好师生安全、未雨绸缪抓好防汛防台,全力守好校园安全底线。四要确保学校重点工作一项不落,坚持重点工作门门清、坚持成果培育抓在手、坚持服务地方走得勤、坚持合作交流抢先机,不断提升重点特色亮点工作成效,彰显服务地方“显示度”。五要确保师生服务保障温度不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抓紧抓好心湖幼儿园等与师生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的推进落实,做好在校师生吃住行等各方面保障,做到放假不放松、服务“不打烊”。

陈光亭系统部署了暑期工作,并以“五个推进”重点强调了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育、校园基建等工作要求。陈光亭强调,生源质量是提升学校育人水平的重要因素,要创新途径开展好线上宣传,全方位展现学校办学的新成绩、事业发展的新面貌。要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全面优化毕业生暖心服务,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和留台率。要重视抓好高层次成果的培育,围绕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确保取得实效。要做好教学科研准备与面上工作、学科竞赛准备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工作。要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学科建设龙头地位,抓好2023、2026年硕士学位培育等工作。要充分发挥人才办职能,树立危机意识、底线意识,抓人才质量提升、结构优化,从“大水漫灌”转变为“精准引育”,紧扣学位点培育与学科专业建设引进海内外顶尖人才与高水平创新团队,并发挥好引进人才“传帮带”作用,建强科研团队和队伍。要稳步推进椒江校区基本建设,用好临海校区维修改造专项基金,以新的办学气象和校园面貌,迎接师生的到来。

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