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关于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2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2411时中心位于距离宁波象山东南方向约395公里的东海东南部海面。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25日下午至夜间在台州到宁波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可能在我省回旋。受“烟花”台风影响,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海岸带和内陆地区分别有911级和79级大风,24日夜里到27日阴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为全力做好当前台风防御工作,校防指决定72415时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I。请各单位根据上级和学校抗台工作会议精神,把防汛防台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对师生进行再宣传再教育,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全力以赴防汛防台,坚决打赢防御台风“烟花”这场硬仗。各单位要将责任落实到人,重视信息报送,遇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校防指办。

 

台州学院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

202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