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3


9月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椒江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台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崔凤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总动员令。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走深走实走好“申硕升格创一流”的三步走发展目标。

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刻认识百年大党的理论成熟、道路自信、使命情怀和奋进航向,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必胜的信念、真理的光芒、精神的力量、人民的情怀、经验的启示和历史的赶考。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按照高质量、多层次、全覆盖要求,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持续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热潮。要做到学思践悟,把握发展机遇。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我们这几年取得的发展成果,也正是这种精神的胜利。必须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升格”的目标奋勇前进。

胡韶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等三方面展开论述,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全体中层干部、系(部、室)主任代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