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调研学校开学工作并慰问教师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6


9月6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一行来校调研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看望慰问我校教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光亭,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童文兴陪同。

在行政楼大厅,汤筱疏为在场的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并与他们一一握手交谈,亲切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耕耘三尺讲台、培育时代新人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随后,汤筱疏一行来到广文书院,边走边看边问,并走到在书院自习的学生中间,与他们亲切交流。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于广文书院的情况介绍后,她对学校创建“书院制”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这一创举表示肯定。她希望学校建好办好书院,多创设富有特色的育人平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更好推动学生全面发展,把学生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汤筱疏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了校门口、学生公寓等校园疫情防控关键场所,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坚持生命至上、师生至上,牢固树立慎终如始的疫情防控意识,科学制定疫情防控举措,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