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陈光亭校长检查开学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5

9月5日上午,校长陈光亭、副校长李钧敏在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深入二级学院、教学楼、食堂、宿舍等进行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在走访暑期搬迁的航空工程学院时,陈校长详细询问了航空大楼的建设情况、实验室布局、行政办公用房及后续的文化建设情况;在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实验室,陈校长深入了解了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嘱咐学院要组织力量盯紧实验室改造项目、完善专业自评报告;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陈校长具体询问了学院搬迁后的各项教学工作安排。陈光亭校长强调相关学院要合理规划行政、教学及科研用房,最大程度满足师生实验实践教学和科研需要。

陈光亭一行随后来到教学楼,重点检查教室的卫生及各项教学准备情况。陈校长驻足6209智慧教室,具体了解教学一体机、智能黑板及录播设备如何使用。陈校长指出教学线要充分利用智慧教室开展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鼓励教师积极利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推进课堂革命、提升课程质量。在走访食堂、超市等生活区域时,陈校长强调各商铺要在保障运行的情况下,让惠让利于师生,更好地为师生办实事。

在二号宿舍楼前,陈校长询问了学生教材发放情况;在留学生宿舍,陈校长与留学生充分交谈,了解留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学生他们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做中国文化传播的桥梁。

副校长李钧敏指出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认真准备、加强协同,确保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党(校)办、学生处、教务处、国资处、国际处、后勤处及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