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市委书记李跃旗看望慰问我校教职工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7



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七个教师节。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跃旗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我校教职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校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校党委书记崔凤军陪同。

李跃旗与学校优秀教师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并合影留念。

“教育是优先发展方向,教师是伟大崇高职业。”李跃旗说,长期以来,台州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学校广大教职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推动台州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培养更多优秀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推动台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努力为广大教职工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切实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