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0


10月20日上午,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五轮指导。巡回指导组组长、天台县政协二级巡视员陈政明,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出席会议。

金松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实”“主题宣讲形式活”“宣传教育氛围浓”“专题实践成效丰”等方面,汇报了9月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下阶段,校党委将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质量、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陈政明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工作重点突出、主题鲜明、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指出,要始终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线,结合“四史”,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坚持不懈“抓学习”。要发挥高校特色,充分挖掘专家宣讲团、思政课教师、广大青年学生的优势特点,丰富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做到创新形式“抓教育”。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三为”专题实践活动问题清单,倒排时间,及时跟进,持之以恒推进“三服务”,做到不折不扣“抓实践”。

会后,巡回指导组深入人文学院党委、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党委,通过听汇报、看台账、抽查四本必读书目等形式,了解学校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还参观考察了和合文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