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9



10月29下午,我校第三十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崔凤军致闭幕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宣读获奖名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主持。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崔凤军代表学校党政和大会组委会,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严明;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密切配合;全体志愿者倾情参与、热情服务,大家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一起分享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友谊。

崔凤军说,近年来,学校抢抓高教强省机遇,“五育并举”抓育人,大力推进体育、劳育教育,“垦荒行动”劳育活动受到热捧,去年的向日葵成为拍照网红点;椒江校区室内跑道与健身房、临海校区室外篮球场室外排球场室外羽毛球场完成了改造并新建了风雨跑道与七人制足球场这些都将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良好的体育氛围和运动条件。

无体育,不大学;无运动,不青春。崔凤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出更好的业绩、取得更丰硕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踊跃参与体育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闭幕式上,金先龙宣读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运动员、裁判员名单。获得二级学院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二级学院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二级学院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体育教育男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体育教育女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行政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团代表,“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者依次上台领奖。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产生金牌215枚、银牌215枚,铜牌215枚。其中董赢和张煜彬两名运动员破校记录。医学院获二级学院学生组团体冠军、教师教育学院获二级学院教工组团体冠军、医学院获二级学院组团体冠军、图书信息分工会获行政组团体冠军。19体教1班获体教男子组冠军。20体教3班获体教女子组冠军。医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6位代表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称号。56名运动员、54名裁判员、工作人员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