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台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我校申硕取得重大突破作出批示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2

 

近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燕,副市长章月燕等领导,对台州学院申硕取得重大突破作出批示,希望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足马力推动“升格”,全面实现跨越式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10月底,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了《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3号),我校有三个授权点名列其中,圆满完成了“申硕、升格、创一流”目标的第一步。“十四五”时期,学校将以成功申硕为动力,马不停蹄,无缝衔接,迅速部署“升格”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深入践行“三个共同体”理念,全面实施“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文化铸校”战略,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学科引领,推进改革创新,充实办学内涵,提升办学实力,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