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崔凤军、陈光亭等校领导带头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9


为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要求,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从11月25日,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光亭11位校领导带头走进思政课堂,走近师生身边,多途径多形式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崔凤军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他指出,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交汇点,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陈光亭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主题,系统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背景、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他结合学生专业实际,尤其是学校申硕成功和台州经济社会的发展现实,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练就过硬的本领锻造高尚的品德,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立足台州,面向全省,辐射全国”,留在台州就业、创业、深造,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在勇毅担当中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人生华章。

11位校领导带头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力推动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形成了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的生动局面。

据悉,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学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六学联动”实现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六讲六做”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六章研读”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