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大楼正式启用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0


12月10日上午,台州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大楼启用仪式在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宣布航空大楼正式启用。崔凤军亲手把金钥匙交给航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永炬。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光亭,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胡韶光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主持。

陈光亭代表学校向航空大楼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他表示,航空大楼设施完善、布局合理、造型美观,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桥头堡,航空学院全体师生要以新大楼启用为契机,深入践行“三个共同体”理念,抓住契机,勇于腾飞;深入践行“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理念,服务师生成长成才;深入践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关键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新的大楼是新的起点,更是新的征程,他希望航空学院树牢“学院办大学”理念,以“窗口”担当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张永炬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将新大楼启用作为学院发展新起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与会师生参观了新大楼的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党员之家、电气工程实验室和实训中心。

相关职能部门、椒江校区二级学院的负责人,航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航空大楼位于椒江校区东北角,历时三年建造而成,总投资1.65亿元,总建筑面积2万8千多米平方,拥有教学、科研、实验、创新、产学研等多类多功能场所,为台州开展智能制造,机械设计,航空无人机等学科的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