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作者:党(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0

12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出席。崔凤军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立足于防、着眼于战,扛起责任担当。

他强调,要强化危机意识,克服厌战思想、麻痹心理和侥幸心态,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命令意识,严肃疫情防控组织工作纪律,坚持服从大局,确保令行禁止;要继续优化完善指挥体系,坚决管控工作落实到位;要继续落实应急演练工作,确保战备到位、随时能战;要抓好工作,做好督查工作,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工作失职者,给予严肃追责。

他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强化市民意识,遵守纪律、主动报告、积极配合,展示学校良好形象;要做好自我防护,少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谨慎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要坚持自我监测,如遇发烧、感冒、咳嗽等不适症状,要及时按要求主动报告。

会上,金先龙副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