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党(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3

1月12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光亭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主持会议。

陈光亭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全校师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持久战的准备。要继续完善防控预案,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加强师生健康和行程信息管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做好防疫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寒假期间留校师生生活充实、物资充沛。陈光亭强调,要严格执行留校离校返校及外来人员进校审批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同时鼓励师生接种加强针。

金先龙就具体安排作进一步部署,强调疫情防控要常规化管理不折不扣,应急处置不慌不乱。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