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学工部(学生处)    新闻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07



11月6日下午,浙江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台州专场招聘会暨台州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椒江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

招聘会吸引了杭州银行、泰隆银行、大元泵业、海翔药业、伟星集团、华海药业、书生中学等584家优质用人单位前来参加,其中台州企业439家,上市企业142家;行业涉及金融、教育、卫生、电商、外贸等多个领域,提供职位2100余个,岗位需求18092人。宁波、温州、绍兴、金华等地区的人社部门也组团参加。

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汪国辉、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伟君,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莅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不少参会同学表示,本次招聘会使自己更加了解市场走向,拥有了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获得了更多面试的技巧,对本次招聘会给予极高的评价。

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同学们手持简历,以积极饱满的姿态面对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面试,并从工作时间、工资薪资、员工福利,能力要求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除了应届生之外,本次招聘会也吸引了我校众多低年级学生前来参观,他们都希望通过招聘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帮助自己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进行更好的职业规划,获得更佳的发展方向。

本次招聘会不仅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更有企业倾情准备的礼物和奖品,15家赞助企业通过抽奖的方式赠送奖品,大大提高了招聘摊位活跃度与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

招聘活动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入场人员都事先进行了严格的审批,必须持进校短信凭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实名登记,进场后需全程佩戴口罩。会场提前做好防疫消杀等工作,备好各项防疫物资和措施,全程保障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的参会安全。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校内外学生4200余人,投递简历33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拟签约87人。本次招聘会是浙江省2023届毕业生台州专场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台州学院主办,台州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和台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协办。


文:戴玲斐、赵雪婷/图:丁旦旦、温学豪/审核:张梅芬/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