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乐传永在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学工部(学生处)    新闻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3

322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浙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永明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鹏岳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乐传永代表学校在主会场作题为“做实暖心贴心服务,构建好大就业格局”工作典型发言。

乐传永重点从三个方面对我校就业工作进行了分享。一是加强顶层设计,构建就业工作大格局,做好压实就业“一把手”责任,树牢三个“共同体”理念,强化管理“网格化”机制。二是加强岗位供给,拓宽求职应聘新渠道,做好创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精准推介招聘岗位信息,校地协同拓宽就业辐射,全面宣讲招引政策利好。三是加强就业教育,提升服务就业新效能,做到建立协同育人机制,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开展精准对接帮扶。他表示,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将责任扛在肩、工作做在细、服务暖在心,不断将就业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近年来,学校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校上下同心协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毕业去向落实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考研率逐年提升,留台率连续四年超过30%,大就业格局成效凸显,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就业育人体系日益完善,入选首批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共创行动+”合作伙伴。


文:程君岭/图:程君岭/审核:马斌/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