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放歌新时代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8

17441


FE2B


盛夏又至,骊歌响起。6月6-7日,“青春不散场,放歌新时代”台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分别在临海校区和椒江校区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崔凤军、乐传永、金先龙、赵小明、王正、李伟明、杨健国、金松出席,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

清越悠扬、意蕴绵长的器乐合奏《山语·幻》拉开晚会的帷幕,接下来精彩纷呈的歌曲、舞蹈、武术、诗朗诵等13个节目,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女生小组唱《如愿》旋律动听、歌声优美,让人陶醉;舞蹈《拈花一笑》展现了宿管阿姨依依送别毕业生的深情;校友深情献唱的《海阔天空》对毕业生的未来寄予真切祝福;武术表演《缩山纳海》充分彰显了力与美;朗诵《理想》充满奋发向上、鼓舞人心的积极能量;舞蹈《曲盅人》《铁姑娘》舞姿优美,引人入胜。

晚会中间,毕业视频《那些花儿》惊喜出现在大屏幕上,2023届毕业生们台院生活的点点滴滴一一呈现从刚迈进大学校园的青涩懵懂毕业时的成熟与从容,一幕幕都是学子与台院之间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视频引起了毕业生们的共鸣,台下时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

随后蒋业芳和陈浏行两位老师带来的歌曲《不忘初心》,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牢记使命,赓续奋斗的豪迈情怀。男声小组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倾诉了同学们难忘师恩、难忘母校的情结。持续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圆满落下帷幕,近4000名台院2023届毕业生即将启程奔赴新征程。“青春不散场,放歌新时代”,毕业生们将铭记“澡身浴德 修业及时”的校训,在新时代的辽阔舞台上砥砺奋进,放飞梦想


17792

器乐合奏《山语·幻》

毕业生独唱《彩色的黑》

1C97F

武术表演《缩山纳海》

16B0A

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

90927

辅导员小组唱《骄傲的少年》

1DA7F

舞蹈《拈花一笑》

舞蹈《曲盅人》

1B1AE

男声小组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

文:叶熠格、应思琪、梁丁心/图:金津宇、朱依琳/审核:潘垚/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