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我们毕业了!台州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8

21D01


1F669



192B0


1842E


98AE


D26D

仲夏离别栀子香,岁月荏苒骊歌响。67-8台州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分校区隆重举行,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子们告别校园,怀揣着炽热梦想,奔赴星辰大海。

校领导崔凤军、乐传永赵小明王正胡韶光李伟明杨健国金松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典礼由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主持。

雄壮的国歌声中台州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为校友联络大使代表佩戴绶带,并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校长乐传永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予学位并赠送毕业礼物。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及省优、校优、校友联络大使聘任等文件。在主席台就座的校领导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2023届学生共有3969人获得学士学位。其中,162名毕业生获得“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称号,498名毕业生获得“台州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131名毕业生被聘为“台州学院校友联络大使”

乐传永以“用无悔奋斗书写青春华章”为题发表讲话他说2023届的毕业生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才华建设台院、装点台院、感动台院,在各领域、各赛道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谱写了大学生涯的精彩华章是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的受益者见证者和参与者与学校一道,度过了一段精彩的时光。

青春,主打的就是一个“缤纷多彩”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都是执笔人生的大画家即将开始用手中的五色颜料,绘就人生画卷临别之际,乐传永以台院校标中的红、白、蓝三色,勉励大家用无悔奋斗书写多彩的青春华章

——希望你们用鲜艳的红色,描绘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要胸怀国之大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爱国之情“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强国之志,开启“实干笃行、不负韶华”的报国之行;要传承垦荒精神,将深度融入灵魂和血脉,争当具有“忠诚、奉献、进取、合作”特质的新时代垦荒者;要汲取校史力量,心怀“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的高远抱负,勇敢拼搏、肆意生长,奋力跑出逐梦青春的“加速度”。

——希望你们用庄严的白色,擦亮青春最朴实的本色。要勤于德的修养,牢记“澡身浴德、修业及时”校训,心中的“善恶之辨、美丑之分与道德界限”面对各种各样的诱惑与挫折;要保持谦逊之心,敢于下沉,以空杯心态学习本领、积蓄底气沉潜与积淀后突破自我要勇于实干担当,敢接“烫手山芋”,敢啃“最硬骨头”,关键时候、大事难事面前,冲得上、顶得住、拿得下。

——希望你们用纯净的蓝色,增添青春最耀眼的亮色。要把读书当作一种生活方式,不懈求知的热情和终身学习的精神,立身百行;要培养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将“越是艰险越向前”“不破楼兰终不还”“敢教日月换新天”,变成身上最耀眼的时代标签;要涵养海纳百川的宽阔胸襟,既能低头拉车,也会抬头看路,努力提升自己的认知层次和看待问题的高度,“把格局打开

人文学院李红玉、教师教育学院卢佳玲、建筑工程学院王智越、医药化工学院余丽雯作为毕业生代表抒发了对于母校的不舍之情表示将带着台院人的自豪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柯联民、外国语学院马俊周、智能制造学院张莉、艺术与设计学院张廷波作为教师代表勉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奋斗激情成就美好人生优秀校友代表陈巧盼、金松涛,宿管员代表陈利凤、汪顺利先后上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眷眷深情及美好祝福

此去一别,山高水长。母校祝愿2023届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成长为初心如磐、砥砺奋进、行稳致远的人在母校眼中,满天星辰不及于你!


崔凤军与校友联络大使代表合影

2057B

部分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

B781E

毕业生代表李红玉、卢佳玲、王智越、余丽雯发言

教师代表柯联民、马俊周、张莉、张廷波发言

优秀校友代表陈巧盼、金松涛,宿管员代表陈利凤汪顺利


文:金柔雅/图:金柔雅、包琳、顾航/审核:王林军/责任编辑: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