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市人社局局长许世斌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2

   


    10月11日下午,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许世斌、副局长陈敦庸一行7人来我校,专题调研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发展情况。副校长赵小明出席调研会,医化学院院长韩得满、产业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赵小明首先对许世斌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市人社局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人才队伍建设。
    许世斌一行在赵小明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详细了解相关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听取研究院成立一年多来的运行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校“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建立研究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及研究院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