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预算审查工作会议

作者:杜世萍    新闻来源:计财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0
   

    10月9日,我校在椒江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全校预算审查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作重要讲话;校长金则新主持会议;校领导冯尚申、潘通天、张辉、金先龙、陈光亭、赵小明、王正、李大兴出席;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校计财处处长杨姗姗首先汇报了学校2018年1—9月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19年学校预算编制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8年1—9月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情况。与会校领导就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情况进行点评,指出问题、给出建议。
    崔凤军在讲话中就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深入分析,强调要完成好2018年的预算执行,细化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与地方财政部门做好对接,尽量为学校多争取。他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对预算执行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精准精细预算,提前计划,分好时间节点;要有高度的责任感,狠抓项目进度,财务及时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