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崔凤军做客第三期“咖啡思享会”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作者:王 瑜    新闻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0

    


    由党校办、人事处联合举办的第三期“咖啡思享会——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10月8日晚在椒江校区大学生创业园创客咖啡吧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与全校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亲切座谈。人事处处长杨健国主持,党校办主任蔡海江、人事处副处长王瑜参加活动。
    与会教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交流对自身岗位工作性质的理解及日常工作的内容,分享工作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随着学校步入“一三五”发展快车道,工作更为繁忙,责任和压力也随之加大,但对工作充满着干劲和热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体会着成就感,并且有一种能为学校发展出力的幸福感。老师们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就师资引进、实验用房、日常礼仪、档案工作、自我提升、培训学习、校内外交流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崔凤军书记认为大家交流的内容很真实,观点客观、态度乐观并体现出大局观。他表示,虽然大家谈的角度不同,但都体现了责任、融入、眼界等共同的主题思想。今天交流的主题“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包含着两层含义:一是当一名称职的办公室主任本身就是优秀的;二是办公室主任的工作决定了这个群体的优秀是内化于心的,是融入潜意识不显山露水的。一个好的办公室主任能当半个家。
    崔书记还总结办公室主任位置的重要性,并从五个方面予以定位:一是确保机构正常运转的管理员;二是了解基层运转的信息员,同时也是信息源;三是狠抓工作落实的组织员;四是为领导决策提供重要依据的参谋员;五是承纳各种委屈的收纳员。最后崔书记还对办公室群体提出要树立信心,调整心态,提升素养,善于思考,传承文化等几方面要求。
    党校办主任蔡海江、人事处处长杨健国也分别作交流发言,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