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市金融办主任叶维增来我校调研

作者:地方合作处    新闻来源:地方合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09







    108上午,台州市金融办主任叶维增一行5人来我校,专题调研校地合作事项。党委书记崔凤军作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叶维增进行友好交谈;副校长赵小明出席。

崔凤军对叶维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全力支持中国(台州)普惠金融中心落户我校;他希望市金融办全方位支持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的奋斗目标,发挥台州产业优势,促进产教深度融合。

宾主双方就中国(台州)普惠金融培训中心建设、台州市上市公司董事长走进台州学院活动、通过混合制方式共建普惠金融学院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达成落实战略合作和签订紧密合作框架协议的意向。

叶维增一行还在崔凤军、赵小明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创业学院、图书馆、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等。

    校办、地方合作处、商学院、创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