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台州市“烈士纪念日”活动

作者:学工部 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学工部 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05



 



    9
30日是全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也是我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实施后第一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校精心组织学生代表参加台州市在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举行的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党委学工部、医化学院专门就相关注意事项多次组织协调商议,向同学们介绍烈士纪念日的由来及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服装穿着、校徽佩戴、礼仪纪律等方面专门进行统一安排和强调。30日上午8:30,在有关老师带领下,医化学院40位同学代表身着统一服装、佩戴台州学院校徽,排着整齐的队伍早早来到烈士陵园墓道前,怀着肃穆庄重的心情静候庄严神圣的时刻到来。上午9时,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高亢的旋律,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和在场所有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革命烈士默哀悼念、敬献鲜花。

革命烈士忠于理想、献身革命事业的精神深深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先烈为榜样,坚定信念,奋发图强,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我校学子庄严饱满的精神风貌、良好的组织纪律性给在场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市有关部门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