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毕业生陈燕获国家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兰丽芳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30


    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9月22日在山东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陈燕荣获二等奖。这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誉,也彰显了台院学子的风采。
    陈燕在我校毕业后考入杭州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读研至今,已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教师技能比赛校级第一、国赛第二的成绩,并被评为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此外,她还担任班长、校研会副主席,积极参与志愿者、陪同翻译等活动。今年暑期,她还参加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ESOL的交流项目,并获得了TOSEL相关课程的证书。
   
在采访中,陈燕提到在台州学院读本科的四年里,外国语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融洽的师生关系、高标准的教学要求,留给她的是美好的回忆和感激。她感恩母校呵护着她的梦想,而她抱着这个教育的梦想,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陈燕的经历告诉我们,有目标、有理想的人,便会有动力去奋斗、去拼搏。把握每一天,让你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