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科技成果奖励和专利申报培训讲座

作者:周晓薇    新闻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9
  


    9月28日上午,应我校科研处邀请,技术经纪人、咨询工程师王珑,律师、专利代理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员冯年群分别为我校教师作《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培训》和《专利挖掘及技术交底书的撰写》专题讲座。校科研处处长李钧敏主持讲座,全校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及专任教师参加。
   
王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的类别、申报流程、材料准备、注意事项及申报书的撰写;冯年群介绍了基于研发项目的专利挖掘方法、技术交底书撰写技巧、专利申报过程中关键控制点把握技巧等。与会教师积极互动,就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和专利申请等相关问题与主讲专家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讲座为我校教师提供了科技奖申报及专利撰写的实用技巧,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