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考察垦荒精神研究中心

作者:统战部    新闻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8

   


    9月28日下午,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一行来我校,专题参观考察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高度评价我校以大陈岛垦荒精神为引领,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把新时代垦荒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的教育理念和育人实践。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等陪同考察。
    王晓峰一行在垦荒精神研究中心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深入了解询问大陈岛垦荒历史、垦荒队员近况等。对我校提出“把垦荒精神融入人才培养过程,熔铸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将忠诚、奉献、进取、合作作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核心特质,培养新时代的垦荒者”颇为赞赏。
    王晓峰强调,大陈岛垦荒精神是台州珍贵的精神文化财富,学校通过学术研究和丰富实践,深入提炼垦荒精神的内核和实质,把真正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高地、红色高地和精神高地立在校园里,达到立德树人、润物无声的效果,进而把垦荒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充沛动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教育意义和社会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