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教工篮球队参加市机关篮球联赛精彩收官

作者:校工会    新闻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8

   

    台州市第八届市区机关篮球联赛日前结束了乙级阶段的赛程。我校工会组织教工业余篮球协会组队参赛并成功当选联赛“人气王”队伍。
    市区机关篮球联赛由台州市体育局主办,分公开组和机关组两个组别,共50支队伍,170多个市区两级单位参与。比赛从丙级开始,机关丙组比赛的前七名将晋升至乙级联赛,再决出前五名晋级甲级联赛。
    今年机关组新增台州公安、台州消防及七支联队,增强了比赛的强度与对抗性。我校教工篮球队克服赛程紧、对手实力强、两地来回不便等困难,默契配合、顽强拼搏,成功杀入交叉淘汰赛,但最终仍无缘晋级甲级赛事。
    今年是我校连续第五年组队参加市区机关篮球联赛,队员由来自各学院部门的非体育专业教工组成,后勤服务管理处俞红斌任领队、图书馆闫亮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