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茅国春慰问我校大学生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8


927,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茅国春一行来到我校,慰问商学院大学生陈苗苗。副校长王正陪同。

茅国春来到陈苗苗所在的寝室,细心询问陈苗苗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与陈苗苗的母亲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经济来源、饮食起居以及身体状况,详细了解生活难点和需求,鼓励他们增强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以乐观和坚强的心态面对不幸。他说,苗苗考上了大学很不容易,如果遇到了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和残联联系,把残联当做娘家人。希望苗苗要继续好好学习,报孝父母,为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

据悉,陈苗苗为商学院2018级新生,因为小时候的一次感冒发烧,导致腰部神经受损,从此腰部以下失去知觉,无法站立。她每天趴在床上,靠两个胳膊肘支撑,以坚强的毅力坚持学习,并以570的成绩考入我校财务管理专业。距离开学已经半个多月了,全新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启,陈苗苗也迎来了人生的新挑战和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