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临海校区管委会召开校区维修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校 办    新闻来源:校 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6
  


    为做好临海校区维修改造工作,为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目标发展提供坚强保障,9月25日下午,临海校区管委会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落实临海校区维修专项工作。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张辉主持会议;校区综合办、学工部、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图书馆、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张辉在会上强调,为整体推进临海校区维修改造项目,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当前着重要做好以下两项工作:一是及时制定方案。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做好重点改造项目的梳理和方案上报工作,以利于学校进行统一包装。二是明确分工。重点维修改造项目职能部门要主动负责,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做好项目的推进落实等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部门职能和现实需求,对当前需要维修改造的项目进行了讨论,并就改造项目提出了相应的需求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