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来航空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周晓红    新闻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1
   


    9月20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敏和李强、陈宁教授一行来校调研,着重就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工作与航空工程学院领导进行具体交流。航空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硕士生导师参加交流会。
      张永炬院长代表学院对曹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有关概况,重点就研究生培养师资团队、科研实验条件及双方合作潜力等阐述。曹敏从研究生招生情况、导师上岗资格遴选、培养流程和方式等方面,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硕士点发展情况。
       宾主双方就研究生培养专业方向、培养质量、人员对接、导师职责、在读研究生待遇等联合培养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希望通过此次沟通协商,形成硕士生联合培养工作机制,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曹敏一行还考察了学院高性能工业泵与真空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