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后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陈海军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1

   


    9月21日上午,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在临海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朱先敢、副处长鲍思伟及全校各食堂、超市及商铺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副处长李文兵主持会议。
    朱先敢在会上强调,全力提高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一要认清形势,常抓不懈食品安全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二要提高认识,坚持以办师生满意的食堂为标准。要了解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要以办师生满意的食堂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餐饮服务工作。三要明确职责,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重点加强从业人员学习培训、健全学校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建立食物中毒事件报告制度、加大学校食品安全责任追究力度。四要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工作实效。重点做好食品采购进货关、食品验收贮存关、食品加工关、食品留样关、食堂卫生保洁关、食品添加剂使用关、从业人员健康卫生关等工作。五要调整心态,做好各级检查迎接工作。要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地进行督查,有力地推动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和落实。
    会上,朱先敢代表学校与各承包经营户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会后,后勤服务管理处领导还与承包经营户进行了进一步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