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冯尚申出席医化学院新教师座谈会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1
    


    9月20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前夕,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应邀出席并讲话;医化学院党政领导、系(室)主任及今年进校工作的21位新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新教师们畅所欲言,畅谈各自来学校工作的感受,交流工作生活中碰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冯尚申亲切询问了解每位新教师的基本情况,并不时互动,对新教师提出的科研规划、团队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解答。他同时对新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树立信心,学校“一三五”发展目标明确,地方政府支持力度大,发展前途光明,台州学院将是新教师职业发展的一个很好平台。二要有梦想、尽快成长,尽早融入岗位、融入团队,了解学校规章制度、了解团队研究方向,充分利用和共享校内实验平台等各类资源。第三在生活上不要有顾虑,学校、学院会尽力解决老师们的后顾之忧。
    医化学院院长韩得满向新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学科平台、教学等基本情况,希望新教师尽快启动研究工作,尽早规划奋斗目标;积极进取,把个人发展、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统一起来;工作要有担当、讲规矩、讲奉献,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主持会议,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对21位新教师加盟医化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新教师借此机会增进了解,尽早适应工作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副院长吴建波,分别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向新教师作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