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获郭华巍厅长批示肯定

作者:党校办    新闻来源:党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1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在台州学院《打造三个共同体,推进跨越式发展》材料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学校坚持校地发展“三个共同体”理念,支撑和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办学思路与特色。

郭华巍在批示中指出,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三个共同体”建设,符合台州学院办学定位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他希望学校聚焦重点、打造特色,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努力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为高等教育强省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意见》下发后,学校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分类办学、特色发展新形势,抢抓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新时代台州高等教育尤其是台州学院发展问题的良机,紧紧围绕陈奕君书记擘画的“申硕、升格、创一流”路线图,精准聚焦台州打造湾区经济试验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等重要部署,坚持学科专业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无缝衔接、良性互动,聚焦市里七大千亿产业集群和县(市、区)百亿产业集群发展急需,调整优化办学和学科专业布局,用好各研究院和实验中心等平台,以更大气魄谋划服务地方顶层设计、以更高频度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以超常规力度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工程、以全面开放勇气规划美丽校园长远蓝图,以学校的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支撑和助推台州的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