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市财政局戴国富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0




    920上午,台州市财政局局长戴国富、副局长蒋天平一行来到我校,就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出席调研会并作情况介绍;校长金则新、副校长王正出席。

会上,崔凤军代表学校对市财政局戴国富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对财政局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崔凤军指出,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研究新时代台州高等教育发展问题的会议,为我校描绘了“申硕升格创一流”线路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按照“2020年成功申硕、2027年前建成大学、2035年建成一流大学的“三步走”目标,我校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和美丽校园建设等方面还需要加大投入、加快发展,才能成功迈出“新三步走”的第一步。希望市财政局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在学校申硕各项工作上,加大投入、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戴国富指出,市委常委会为学校描绘的“申硕升格创一流”线路图宏伟美好、鼓舞人心,是台州学院、台州人民的大好事。“申硕升格创一流”发展目标的实现,必将会反哺台州,对台州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市财政局一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参谋,出好点子,多方争取资源,共同推动解决学校发展存在的相关问题,助推学校早日实现新“三步走”目标。

计财处处长杨姗姗、副处长杨海燕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