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后勤同仁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杨 欢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19
    


    9月17日,绍兴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文平一行来我校,就高校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考察交流。校处长朱先敢主持交流会,校人事处、计财处、后勤服务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朱先敢主持交流会,对陈文平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就后勤服务管理模式及运行情况等作了具体介绍。宾主双方围绕后勤体制机制改革、公务用车、校园绿化保洁管理、医务室管理、校园水电维修管理、师生食堂管理运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计财处处长杨姗姗、人事处副处长徐璐洁就学校后勤经费管理、后勤在编人员及公司合同工人事管理等问题,分别与来宾进行了具体的对口交流。
   会后,陈文平一行参观了椒江校区校园、学生食堂、教工餐厅等,对我校美丽校园建设、餐厅就餐环境等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