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副校长王正调研临海校区食堂运营

作者:陈海军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19
    


    9月19日中午,副校长王正深入临海校区各食堂调研运营情况。校后勤服务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食堂负责人等陪同。
    王正每到一个食堂,都详细了解管理运营等情况,并与正在用餐的同学亲切交谈,了解用餐排队时长、菜价、菜品等大家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在听取食堂相关负责人关于各食堂本学期以来的运营情况汇报后,王正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合同办事,抓落实、促整改。二要积极主动。对于可能存在的问题,要制定预案,积极引导;完善监督机制,邀请师生参与监督管理;加强菜品研究,提升质量,树立各食堂的品牌菜。三要加强宣传。加强与各学生机构的联系,并通过学校信息网,微后勤等多渠道宣传、通报餐饮信息,增加透明度。四要通盘考虑。合理规划,优化布局,综合利用各经营场所。
    据悉,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政高度重视临海校区食堂的运营,进行了多次专题研究,商讨对策。建立48小时应急处置机制,及时解决问题;拓展三楼售卖窗口和学生就餐座位,分流高峰就餐压力;严格审核各食堂菜价,并要求做到明码标价后方可销售等措施。下阶段将持续跟踪关注,努力提升师生的就餐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