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18


9月18日下午,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一行,来我校椒江校区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金则新、副校长张辉陪同。

陈浩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级重点实验室、流体机械及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图书馆等,并走访慰问了行政办公人员。

每到一处,陈浩都细细观看,不时提问,并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他说,6年后再次来到台州学院,倍感亲切。椒江校区的校园面貌、师生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文化氛围日益浓厚,整个校园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

在听了关于市委常委专题研究新时代台州高等教育发展问题的会议的情况介绍后,他表示,一直以来,台州学院始终坚持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坚持“台州学院姓台州,台州学院兴台州”,紧紧围绕台州七大千亿产业,把学科建在产业上,做好做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文章。现在,市委市政府为台州学院未来发展勾画了“申硕升格创一流”的路线图,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推动下,台州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奋发有为,掀起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新征程,全力实现2020年成功申硕、2027年前建成大学、2035年建成一流大学的“三步走”目标。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