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美联合培养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班开班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18
   


    9月17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加州浸会大学护理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基地首次开班仪式在医学院会议举行。副校长陈光亭、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徐颖鹤、加州浸会大学护理学院Rebecca Meyer博士出席并讲话;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秀萍主持开班仪式。
    陈光亭代表学校对2018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为该项目推进付出辛勤汗水的中美两校教师表示衷心地感谢。他简单回顾了中美护理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创办历程,表示此次入班研究生是校历史上第一批中外联合培养的研究生,标志学校国际化迈入新进程。希望研究生们志存高远,不改初心,坚定专业选择,砥砺成才;勇于探索、积极进取,利用跨国跨校学习机会,努力培养成为具备国际视野、国际化知识,有国际责任感和家国情怀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为服务医疗事业、服务社会与国家奉献自己。
    Rebecca Meyer博士代表加州浸会大学热烈欢迎2018级研究生入学,并表示这10位学生将永载史册,希望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专业学习,不断增加知识,致力于专业发展。
    徐颖鹤代表市中心医院对中美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并表示该合作项目必将促进台州医疗护理事业的发展,希望研究生们珍惜机会,做好赴美学习的准备,做好规划,努力学习,团结互助,充实生活。
    医学院刘晓红老师、2018级护理专业研究生李赛男分别作为师生代表发言。
    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医学院相关领导,医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