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保卫处积极参与警校联动夜间巡防活动

作者:保卫处    新闻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3



为积极响应并参与“无盗抢城市”创建工作,加强警校联动,共筑平安防线,312日晚,临海市公安局大洋派出所联合台州学院、回浦中学、回浦实验中学等单位在“老尤警务站”举行警校联动夜间巡防启动仪式。大洋派出所副所长杨彬彬、校保卫处副处长李永敏出席,老尤警务站民警、各校师生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由我校保安队员、学生校卫队员及相关学校师生代表联合组建的“老凤凰警校联动巡防队”,在老尤警务站民警带领下进行第一次夜间巡防活动。队员们统一佩戴红袖套、穿着反光背心,巡逻车上配备自身防卫装备,以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校园及周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进行了巡查,并做好详细记录。据悉,老凤凰警校联动巡防队将在每周二、四晚上七至十点左右,对校园及周边常态化开展警校联合夜间巡防活动。 
    警校联动巡防活动作为我校开展防范“盗抢骗”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夜间巡防对不法分子形成震慑作用,有效降低校园及周边盗抢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及其周边的安全稳定,有效提升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